Today Visitor's

~Ru Says ~✎

Thursday, May 28, 2009

發泄

很多事情都很難想像到的
表面看起來斯文,人不錯
可是根本一點都不是
心裡在想甚麼,誰知道啊?
只有自己知道

人真的可以變得那麼快嘛?
可以一瞬間變成另外一個人似的
許下過的承諾
都變成了灰塵
不在是承諾
所以說不要隨隨邊邊跟人家下承諾
只會傷害對方而已

心也可以將快而改變嘛?
一段好好的感情
就因為某些事情而改變

說實在的
真的很討厭你
很恨你
我感覺我好笨噢

明明感覺到你跟她會擦出火花
可是我就沒有去阻止
每一次跟你出街
她一定會出現
問你為甚麼
你就說只是好朋友而已
我就默默的相信你的話

不去追究
可是妳們根本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而是男女朋友

在背後對我做出這些事情
你對得起你的良心嘛?
你送我的禮物
我還好好的收着
我覺得我好傻噢

被所謂的男人一次次的傷害
@#^&^&#^8&@&#

我還想過要和你在回一起
可是我覺得沒這個必要了


可以不要在傷害我的心了嘛?
後悔了才會去珍惜
一切都太遲了吧!

另外一件事情
我感覺我自己好像第三者
破壞了人家好好的感情
也就是為了某些事情
而吵起架來
值得嘛?
為了我而吵?
好煩噢
希望你不會在胡思亂想

我只想發泄我内心的話

很難在相信男人所說的話
一堆廢話!

我只想發泄我内心的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