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Visitor's

~Ru Says ~✎

Friday, October 23, 2009

也許

也許我應該要懂得放下一切,
也許我應該要面對現實,

也許我們應該就到此為止,
也許我們應該把一切忘掉,

也許你可以固執的不面對現實,
可是上帝就得把這份感情停止,

也許時間已經鎖定好了,
到了某段時刻就得放下。

也許我應付不來,
可是現實就是現實。

朋友提醒了我,
這幾天里想了好多,好多。

我不會在找你了,
越跟你聊天,
心裡就越放不下一切
越覺得很愚蠢,固執,
不敢面對一切,過去。

回憶是甜蜜,
現實是殘酷。

以前不懂得珍惜,
是大錯,
現在才懂得珍惜,
一切太遲了.

有時候,
都會想到過去,
有甜蜜的,也有痛苦

有時候,
感覺真的好孤單,
每晚望著月亮,
眼淚不停的灑落在我臉,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愚蠢,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可是說不出口,
怕說了出來,
會放不下,帶來麻煩給對方



我。。。。
應該怎樣做才好呢?



放下?
還是?
堅持到底?


我真的好模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