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Visitor's

~Ru Says ~✎

Friday, August 27, 2010

感覺上你一點都不了解我的為人
你只看表面,不真真的關心我到底在想些甚麼
表面上的我看起來一點都不在乎,可是我一點都很在意

你只會在他的後面投訴我,
為甚麼就不能當面跟我講呢?
為甚麼你每次都要在我的背後做小動作
你不覺得很無聊的嘛?

表面上你對我好想很好,沒意見,
可是當我不在的時候,你就會慢慢的說我的壞話
沒有一次是好聽的,沒有一句是稱讚我的話
每一次都是很難聽的話

而且還要在我的背後說!
當我知道,我的心真的很痛
為甚麼要這樣?
難道根本好聽的話都沒有嘛?
難道好好聊天都沒有嘛?

有時候感覺上,真的沒有話題可以聊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樣開口,
每一次我要跟你說話,我都好矛盾
都有害怕的感覺
怕我說錯話,我真的很害怕

看到你對他那麼的好,
我很吃醋,很不爽。
為甚麼我就不能擁有那份愛?
那份關心在我的身上?

我每次都跟我自己說,
沒關係,都已經習慣了
讓自己不要去想這些無聊的事情

我心里真的一點都不開心 !
已經很累,很累,面對你假假的笑
當作沒有一回事

我有好多的話,和怨話
賣在心裡不想說出來

我每次都跟自己說,
有一天你一定會對我像你對他那麼的好
愛我多一些

就那麼一點點的愛就已經滿足了。
不想渴望那麼多的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