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Visitor's

~Ru Says ~✎

Friday, August 27, 2010

媽媽

有一位女孩子,
很渴望一點的愛在她媽媽身上。
就一點點的愛就好了。

為甚麼當她慢慢的成長,
媽媽就不能對她好一些呢?
為甚麼一定要對她那麼的兇
為甚麼一定要在她的背後做小動作呢?
為甚麼就不能稱讚她一點點呢?

她很吃醋她的身邊朋友
為甚麼她們可以跟媽媽聊得那麼好呢
為甚麼甚麼心事都可以一起分享
甚麼事情都可以跟對方說

可是我跟她們不一樣,
我們就是做不到~

有時候我感覺你很偏見
連旁觀者都覺得

你可以對他很好,
愛他,

我?
就真的不一樣了

所以每次會到家裡,
我都會所在房間里
不想出去客廳

因為我不想看到你跟他那麼的好
可是對我,跟我講的語氣很大分別
有時候回答我一兩句
或者不想回答

你感覺到我的心里是那麼的心痛嘛?
很想講出來,可是我不敢

開心?
我開心嘛?

在你們面前當然開心,
心裡很不開心

很多的話很想表達

可以請你不要在我的背後做小動作了嘛?
如果你不爽我,

就在我的面前說,
不要打小報告

因為我不稀罕

我可以有那麼的一天得到你的一點點的愛嘛?
我活在這個家庭里,
感覺很辛苦

你真的不了解我
感覺上你不想去關心我
就會找我的缺點

我很不開心!!!!!!!!

媽媽,
你可以對我好一點嘛?
我的心很脆弱。。。。


我已經不懂得怎樣去表達我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