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Visitor's

~Ru Says ~✎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She Hate You All

我在您的心目中到底是一個壞的女孩還是乖巧的呢?
為甚麼您不可以相信我那麼一次呢?
難道我真的不可信任嘛?
要您來管制我的一切,我的人生?

我都已經那麼大了
明年的我就要17歲了
你還要懷疑我,
懷疑到要檢查我的電話
有那麼必要嘛?


你都已經不相信我了,我又怎樣可以相信你呢?

我承認我欺騙過你們,
可是我想要的嘛?

我真的很不明白為甚麼你不應許我和其他男生出街呢?
他們又不會吃掉我
又不會綁架我。

我知道你擔心我,
可是你的擔心太過多了吧 !

我會感覺我一點自由都沒有,
你搞得我呼吸都困難,
害怕這害怕哪。

你要我怎樣生存下去啊?
你要我關閉自己在房間里,
乖乖的讀書,乖乖的聽你們,乖乖的做每一件事情嘛?

我做不到 !
人都有自己的空間。
哪我的空間在哪裡?

你們是永遠綁不住我的
我遲早都會離開。

當你們的女兒真的很困難,
她就要頂不住了,
好想鬆一口氣。

好像離開這裡,
重新開始新的人生,
可是她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她叫自己不要那麼的天真,那麼的單純。
別在發蒙了。



她有時候感覺她被拋棄,
因為他們疼愛的孩子不是她
而是別人,

那個人‘他’ 要甚麼得到甚麼
可是她呢?
要求不多,到後來得不到任何

小小的要求也得不到,
那她又為甚麼還要跟他們聊那麼多呢?

跟他們聊天,等於在跟牆壁聊天。
那好過不聊好了。

你們根本不了解她,
因為你們沒有那個心去理解她,
難聽就等於懶惰和何必費心去了解,


她好想放棄她的人生,
何必費那麼多的苦心在這裡呢。

誰可以帶走她離開這裡呢?
為她一起開始新的人生,
因為這裡太恐怖了。

沒有任何一個是值得她留念的。

她真的好羨慕爸爸跟女兒的感情可以那麼的豐富,
媽媽跟女兒可以像一對姊妹一樣,
談任何事情。

她的眼淚一直一直的往下流,
不停的流。
誰也停止不了

她流淚了又可以怎樣呢?
他們會改變他們的思想嘛?
他們會看另一面的她嘛?
會疼愛她多一點嘛?
少少的疼愛已經足夠了。
不想要求那麼多

她已經傷害她最愛的人了,
她還有資格去愛其他人嘛?
她根本沒有資格。

今晚她要怎樣過呢?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大大後天?
她又怎樣會面對他們?
她的眼淚還會往下流嘛?


她的心已經有一刀裂痕
她和他們的感情已經越來越縮遠
不在像以前那麼的好了


她有錢又怎樣呢?
她寧願回到過去,
過著平淡的生活。
又可以和任何人溝通,做朋友。
不必考慮。

可是現在的她所站的位置,
已經跟以前不同了,
可是她根本不在乎,

她在乎她的朋友而不是地位,
對你們來說,
窮的人就沒有道德教育
可是有錢的人呢?
就反過來。

以前的你們不在乎這些,
可是自從你們的地位不同,
你們的思想也改變了。

窮的人就不可以交朋友嘛?
一定要有地位的人才可以嘛?

她真的很不明白他們到底在想甚麼.

她已經沒有任何信心了。


以前開心的她不在了
她不存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