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Visitor's

~Ru Says ~✎

Saturday, May 22, 2010

對不起




当你就这样说不要了
我突然明白了游戏里的角色
你選擇要你的快乐 你选择你的选择
我只是个陪你疯了一场短暂狂欢的过客
你要你的快乐 你是绝对自由的
我只能在你离开后发现
你从来不是我的

我到後來還是個過客,
你到後來還是不屬於我的

我不需要同情心,
我不需要你跟我表達甚麼。

我只要你離開我

我不想和你做朋友。
因為我知道我還愛你。
我不想因為我的愛而搞亂你的生活

對不起
搗亂你這幾個月的時間
還有耽誤和牽著你的手
我要懂得放手

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自私

。。。。


Xoxo,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