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Visitor's

~Ru Says ~✎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好想哭起來,
可是就哭不出來的感覺`

都一年了,我到底在幹嘛嗎?
還是不成熟的我,
還是那麼固執啊!

該到底如何呢?
Hmm......


最近在看海派甜心,
不錯的連續劇。

一個香菇頭喜歡上霸道的女孩,
然後他們就在一起了。
過後呢,相處了兩年,她出車禍了。

他竟然不知道,以為她拋棄他了。
就過了三年,他變成了帥哥。
一位凱子。

然後他們又彼此遇見了對方。
可是他討厭她,然後決定要報仇她。

到了最後,他知道錯了。
可是她不肯原諒他。

然後,他們遇到了火災。
他為了救她
說了一句話:
“我們一輩子都會在一起”

她被其他人救了,
可是他被柱子撞倒頭。

失憶了`

她為了要讓他恢復記憶,
傷害她自己了。

他們又在此遇到災難。
她又救了他。
可是他恢復記憶了,

當他恢復記憶了,
他卻不記得她。
那是因為,他不想拖累她了。

就騙她說,他不記得她了。


我看了之後,
真的好感動!

如果愛情真的有這麼緣分的話,
那該多好啊!


我其實還滿想念你的。
我其實在騙着我自己。

說不愛了,
可是有那麼的容易就完畢了嘛。

慢慢來吧。
一定可以忘記的。
感覺始終還是可以被遺忘掉的。
一定要堅持到底啊!

希望你過的還好,
不知你還想不想我

我好傻!


Love By : Xoxo

Please don't ask anything about this post :)
Th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